【周翔】兄弟(ABO)18

  18

  周泽楷直到晚上才回来,他身边还跟着王杰希和江波涛,孙翔没想到王杰希也过来,直觉周氏那边可能在做什么大生意,孙翔在周氏待过几个月,产业链虽然不太熟,但总体的经营方式有一个大的掌握,没听说过周泽楷在泰国这边开拓市场,也不知道这两个人到底要干嘛,孙翔下意识向周泽楷的方向看去,周泽楷坐在沙发上,夹了根烟不知在想什么,王杰希抬起头,看向孙翔,问孙翔吃饭了没。

  “没吃。”孙翔有些烦躁地皱起眉头。

  “想吃什么,正好我们也没吃。”

  周泽楷听了他们的对话,朝孙翔招招手,孙翔坐过去,周泽楷一把拉住他的手,在外人看来他们俩兄弟确实亲密过头了,但周泽楷动作自然,好像之前做过千百遍一般,王杰希有些脸色不好。

  “出去玩了吗?”周泽楷侧头低声问。

  孙翔摇了摇头:“一个人逛没什么意思,和杜明待在酒店打游戏来着。”

  “下次补。”周泽楷有些抱歉的说,指腹似有若无划过孙翔的手心,孙翔将手指弯下去,正好将周泽楷一根手指包在手心里,说,“你陪我玩了这么久,没耽误工作吧?”

  王杰希咳了一声:“这事儿你别管了。”

  订的是第二天下午的飞机,孙翔早上起来吃了早饭眼皮跳个不停,觉得不舒服老是揉眼睛,周泽楷拍了下他的手,问他怎么了,孙翔说眼皮老跳,杜明插了句,问他跳的是左眼还是右眼。

  “左眼跳财,右眼跳灾。”

  孙翔停下来感受下,含糊道:“我怎么感觉两只眼都在跳。”

  “这都是迷信,不靠谱。”杜明干笑道。

  孙翔的眼皮跳了一上午,登机前才停下来,他很少有这么敏感的时候,心里觉得要出什么事,脸色不太好,周泽楷坐在他旁边,跟空姐要了张毯子盖在孙翔腿上,周泽楷伸手捏了下他的后颈,孙翔缓和道:“你和刘小别他哥没做什么违法的事情吧?”

  “怎么这么问。”周泽楷诧异道。

  “我之前看周氏的报表,没有东南亚的项目发展计划,这半年你又要处理宣和园那边的事,突然来这边说有公事我不太相信。”宣和园就是城北那片小区,周泽楷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“我以为你不会关心。”

  “我又不是什么都不懂,”孙翔斜睨着眼,颇为不屑的瘪了下嘴,“别总拿我当小孩子,别不别扭。”

  周泽楷叹了口气,说:“我没有。”

  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,周泽楷比谁都清楚孙翔的成长脉络,这两年的孙翔坚强自立,比他想象中还优秀的多,要不然周泽楷也不会同意孙翔到公司去实习,只是现实如此,周泽楷潜意识里并不想承认而已。

  “不管怎么说,我希望你不要什么事情都瞒着我,这让我觉得我很傻逼。”孙翔把毯子往下拉了拉,转头看着周泽楷,“好歹我也是周家的孩子。”

  周泽楷沉默良久,点头道:“我知道。”

  孙翔刚刚的眼神让他想起了孙芝琳,小时候孙芝琳也那样真切地看着周泽楷,对周泽楷说:“你们是兄弟。”这五个字时刻提醒着周泽楷不要越界,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周泽楷的梦魇,孙芝琳的本意是希望周泽楷亲近孙翔,等周泽楷继承了周家的家产,也能真心疼爱孙翔,孙芝琳用心良苦,却不知道周泽楷日后是如何亲近他弟弟,不过周泽楷想,他还是让孙芝琳称心如意的,只是这个过程中方法不太对而已,大家不都只注重结局么,事实可以证明周泽楷永远都不会伤害孙翔。

  飞机到达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,周泽楷和孙翔都不怎么吃得惯飞机餐,两个人难得一起饿着肚子,孙翔中途睡了一会儿,周泽楷把他摇醒来的,醒来的时候眼睛有些肿,等到下飞机时,孙翔耷拉着头无精打采跟在周泽楷身后,杜明和江波涛也跟在后面,车子就停在大厅外面,周泽楷让杜明和江波涛先回公司,他直接跟孙翔回家。

  回到山上时吴婶已经回来了,孙翔他们走之前将家里弄了一团乱糟糟,也已经被打扫的干净如洗,孙翔上楼去洗澡,吴婶将泡好的茶水端出来,给周泽楷倒茶时提起一句:“小少爷应该早过了发情期吧,不知道什么时候带男朋友回来。”

  周泽楷盯了吴婶好一会儿,沉声道:“我认为您知道。”

  “我不知道。”吴婶慌乱地躲过周泽楷的注视,茶水倒出来了才手忙脚乱的去收拾,周泽楷将茶壶接过来,皱着眉,隐隐带了一丝戾气,冷冰冰地问询,“不应该吗?”

  吴婶一瞬间弓下身躯,眼睛里的光渐渐消散,眼神变得浑浊不清,她重重地叹气道:“你小时候就性子冷,夫人离开后,好长时间不说话,我心疼你都来不及,二夫人当初进门的时候,怕她对你不好,没成想也是个命不好的,小少爷刚出生那会儿你心情好,我都看得出来,我也希望你们兄弟俩互相帮衬,但是、但是……那样是不应该的,你们是在……太太把你交给我,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掉入火坑。”

  低低地抽泣声在客厅响起,吴婶痛心地看着周泽楷,“小少爷现在不懂,可以陪着你胡闹,以后他不一定会继续陪着你,我看着你们俩长大,疼他,更疼你,你对他好他却什么都不懂,你要为自己考虑。”

  “他明白的,”周泽楷笃定地开口,他端起茶杯,已经摸不到杯子外面的温度,他的目光突然放空,眼底一层幽暗的光,语气平板,一字一顿,“没有什么不应该的。”

  吴婶怜悯地看着他。

  直到楼上突然发出声响,两个人都惊了一下,周泽楷抬头看去,孙翔从房间里走出来,到楼梯角喊道:“周泽楷,你把我带给吴婶的礼物放到哪里了,我怎么找不到。”

  周泽楷抿唇笑了笑,说:“我帮你找。”他放下水杯站起身,转身往楼上走时,低声对吴婶说,“你看……”周泽楷跟着孙翔进去,孙翔看他整理行李,也蹲下来,问:“你跟婶婶在楼下都说了什么?”

  “怎么。”

  “不说也可以,不会是在说我吧。”

  周泽楷整东西的手顿了一下,他抬起头飞快地看了孙翔一眼,又低下去,随意问道:“这么敏感?”

  孙翔“切”了一声,站起来坐在床沿,光脚丫子踢了周泽楷一下,周泽楷顺势将他的脚卡在大腿和腰中间的空隙,孙翔往回抽了下,没抽开,恼怒地等了周泽楷一眼,嘴里却下意识问,“晚上你要和我一起睡吗?”

  说完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顿时不安地看着周泽楷。

  周泽楷笑了一下,说:“你确定?”

  “不,我不确定,”孙翔咬牙,“那句话不是我说的,你听错了!”

  “晚了。”周泽楷站起身,把孙翔半抱到另一边床上,心情颇好地说,“如你所愿。”

  说完又撤开身体,将礼物拿起来往房间外面走去。

  晚上什么都没干,周泽楷睡前看了会儿股市走向,孙翔早就睡着了,年轻人觉多,周泽楷头脑还很清醒,他关上灯侧躺在孙翔旁边,间或给孙翔掖被角,自从两个人发生关系以来,周泽楷很少有这么心平气和的时候,不得不说泰国之行让他心态变了许多,即使带上孙翔是个临时决定,所以他无比庆幸自己作出了这样一个决定。

  没有人能将他和孙翔的感情加上注脚,这里面包含的东西太过复杂,甚至很多时候连他自己都是恍惚的,到底是喜欢孙翔,还是因为孙翔是他唯一的亲人,所以他要想方设法让孙翔永远陪着他,这些都变得不再重要。

  因为他几乎已经能确定,孙翔是离不开他的。

  凌晨三四点的时候,周泽楷的手机响了,孙翔被吵醒了,反应特别强烈,挥着手要赶走烦人的铃声,嘴里嘟囔着像是在撒娇,周泽楷早一步堵住他的耳朵,接通电话下了床,跑到阳台去接电话。

  电话那头人声嘈杂,江波涛略带慌张的声音传过来:“杜明被抓了,有人举报星光那边卖海洛因,被警察找到了货源,接头人当场指证杜明是买家,而且,”江波涛突然中断了谈话,好像是有人在询问什么,对话断断续续的,过了好一会儿江波涛又说,“警察抓到了一个要逃跑的omega,是我们三年前从泰国带回来的。”

  夜场一直由杜明来负责,这几年间没出过什么大事,周泽楷知道是有人算计到他头上来了,喻文州说得对,他和王杰希这几年动作太大,不免有人眼红,去年宣和园杀人案只是个开始,这事到最后估计又要和政府扯上关系,周泽楷思忖了一下,说:“给方明华打电话,我待会儿过去。”

  方明华是他们公司的法律顾问,周泽楷要做两手准备,如果可以保释那就花钱将人保出来,如果警署那边揪着不放,要起诉杜明,他们也好早作打算。挂了电话周泽楷去卫生间仓促洗漱了一下,出来后发现孙翔坐在床边,人很清醒。

  “出了什么事吗,这么着急?”

  周泽楷打好领带,走过去亲了一下孙翔的额角,说:“一点小事。”

  孙翔一把拉住周泽楷的领带,固执地看着周泽楷: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
评论(13)
热度(18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过涉灭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